抗震救灾中的生命探测仪
过去,洪水、地震等自然灾害被人们认为是神明的责罚。虽然这一说法以现在科学的眼光来看是完全错误的,但是这也无疑证明了自然灾害的恐怖力量以及人们身处其中的渺小。时至...
这个厨房神器你也在用!小心有“炸”
空气炸锅,作为新晋厨房“神器”,已成为大家的新宠。但若一个不慎,空气炸锅可能真的会“炸”!
毒云漫天、动物死亡……美国泄漏的氯乙烯,到底有多危险?
2月3日,一列运载危险化学品的火车在美国俄亥俄州脱轨,引发大火。由于脱轨车厢载有氯乙烯等危险化学品,大量有毒气体被释放。
满载“1类”致癌化学品火车脱轨,氯乙烯泄漏会产生哪些影响?
据报道,美国当地时间2月3日,一列载有危险化学品氯乙烯的货运火车在美国俄亥俄州脱轨。
土耳其地震前鸟类出现异常行为,这和地震预测有什么关联?
2月6日,土耳其一天内两次7.8级强震。在土耳其地震发生前,有网友曾拍到鸟类出现异常行为。在网友的镜头中大量鸟类聚集在一棵高树上,不安地鸣叫飞来飞去。
注意!网红烟花“加特林”威力大,操作不当十分危险!
近日,烟花“加特林”因燃放效果酷炫在网上走红。
围炉煮茶致中毒,咋回事?吃火锅也有这种隐患!
在寒冷的冬日,围着小碳炉,煮上一壶茶,再烤点棉花糖、橘子、坚果、红薯……茶香果香,温暖惬意,“围炉煮茶”这种饱含诗意的行为成为了大家聚会时的“新宠”。
上页123456789101112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