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来了!这份防火知识手册,人手必备!
全国消防日今年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主题是“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生产生活中常见的火灾类型有哪些该如何防范这份防火安全知识手册一起学起来吧!
「消防安全早知道」消防知识小科普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学习和掌握防火知识减少和杜绝火灾的发生
乱丢烟头、收割机起火,麦收防火不可掉以轻心!
正值秋收,河南消防提醒广大农民朋友在收获喜悦的同时,务必加强麦收防火措施,控制和减少麦田火灾事故发生。
救命神器AED,把握这四分钟
猝死,可不会在意你是否年轻 ! 猝死(Sudden Death,SD),在人类所有疾病中,就其突发性、紧急性、严重性、恶性程度和后果而言,是最可怕的疾病。即使是...
如何应对强降雨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
如何应对强降雨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
地震来临提前知,地震预警是怎样做到的?
2022年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有不少媒体报道,地震发生前,四川、重庆居民发了自己手机中的地震预警,其中一名重庆网友预警截图显...
以火御火,让火无路可走
提到森林山火,你的脑海里最先浮现出的是什么?
上页1....345678910111213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