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山洪!记住这些可以自救!
今年 6 月以来,我国部分地区遭遇强降雨,部分城市发生山洪灾害。
应急科普 | 夏季雷雨多,防雷防电防暴雨!
夏季雷雨天气多,雷雨是空气在极端不稳定状况下,所产生的剧烈天气现象,电闪雷鸣、狂风大作、暴雨突至,稍不留意就会发生事故。
图说:台风预警信号,这些请牢记!
台风是一种极具破坏力的灾害性天气。那么,你知道台风预警信号分为几级吗?不同级别的台风预警信号分别代表什么不同的含义呢?
图说:这份城市内涝避险锦囊,请收好!
遇到城市内涝怎么办?关注预警,提前防护:注意接收气象和水务部门发布的暴雨和积水预警信息;地势低洼的小区、商场、车库等提前做好防护措施,可以用门板、沙袋等筑起挡水...
燃气爆炸事故频发!这份攻略助你防患于未“燃”!
6月26日11时许,辽宁沈阳一餐馆发生爆炸,现场烟尘滚滚。据辽宁沈阳浑南区委宣传部消息,初步怀疑为液化气罐爆炸。造成1人轻微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高温来袭,谨防重度中暑
最近几天,我国北方大部分地区都出现了高温天气。据悉,内蒙古中西部、山西南部、河南东部、山东南部、安徽北部和江苏北部部分地区气温存在破历史同期纪录的可能性。高温天...
遇到洪水怎么办?
发生洪水时,首先应该考虑的是迅速登上牢固的高层建筑避险,并尽力与救援部门取得联系。同时,注意收集各种漂浮物,木盆、木桶都不失为逃离险境的好工具。
上页1....56789101112131415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