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四部续集曝光 潘多拉星球遭遇危机?
近来,《阿凡达》续集消息不断,先是动捕拍摄结束,几日前电影的LOGO已经悄悄更改,今日包括《阿凡达2》在内的后续四部电影名称也已经曝光。
《神奇动物2》上映在即,让我们先了解一些真实存在的神奇动物
奇幻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的续篇《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将于本周五上映,这部电影沿用了《哈利波特》系列的世界观,但故事完全不同。
《降临》:忠于原著更添孤寂人生味
开年上映的科幻大片《降临》,是不可多得的科幻小说改编电影佳作。全球各大电影节超过150项提名和28座重量级奖杯,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部部佳作的功力值得信赖,国内...
《神奇动物2》惊险中国神兽"驺吾"!"滚滚"表示有话说
曾经几时大熊猫是正儿八经一种肉食动物,由于环境的变化它的食性逐渐转变为草食性,并且只偏爱竹子(也会开开荤腥)。大熊猫的存在堪称动物界的神奇!
《流浪地球》:中国科幻电影民族化的破题之作
2019年这个春节,观众对中国科幻电影的热情终于被改编自刘慈欣同名原作的影片《流浪地球》点燃。这部如实反映了中国电影工业发展高度的合格之作,对成功树立我们电影人...
你还把《水形物语》拿奥斯卡当娱乐看?其实背后深藏了大秘密
昨日,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落下帷幕 。电影《水形物语》成为最大赢家,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艺术指导和最佳配乐在内的四项大奖。
刷爆票房的“黑豹”现实中真那么厉害?原来我们都被骗了
最近,漫威公司又一部超级英雄电影——《黑豹》在各地陆续上映。各大媒体上到处都是黑豹陛下的英姿。
上页123456789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