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洗洗手液比水洗效果好吗
免洗洗手液比水洗效果好吗?答案是否定的,免洗洗手液只是在外洗手的应急措施,效果是比不上用水和洗手液洗手的。
节气健康说:雨水 疫情挡不住春的脚步
疫情挡不住春的脚步,今天是“雨水”节气。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雨水节气后,天气回暖,降水渐渐增多。防疫情况下,怎样有效提升免疫力?复工以后,消费场所的防疫有...
面对疫情 医护人员会有怎样的心理变化
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制作并授权:面对疫情蔓延,接受任务支援前线是义不容辞的事情,可为什么我的心里总是觉得忐忑不安呢?
利用你耳朵中的“虫子”解压!
有一种现象称之为“耳虫现象”,在你感受到压力或者心情不适时,我们可以通过多听音乐来缓解我们的压力。
如何正确面对返工后,自我隔离的那短时光?
什么样的人需要在家隔离?在被隔离的14天里,可以多读书、居家运动、听听音乐等。
所有疫苗接种都能延迟吗?
在疫情期间,我们应该调整接种服务的安排,稍微延迟接种时间,不会影响接种疫苗的效果。但是犬咬伤患者应立即前往医院。
双黄连口服液可以可以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吗?
双黄连是一种老药,在很早以前就因为副作用多受到限制,它有一定的适应性,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使用。
上页1....7891011121314151617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