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防控你我他
根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消息,截至2月9日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0171例。研究表明,儿童也是易感人群。作为父母,如...
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时口罩的使用与处理
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近日发布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口罩使用指南》,《指南》提醒,口罩是预防呼吸道传染病的重要防线,可以降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风险。口罩不仅...
2019-nCoV急性呼吸疾病早期有哪些症状
新型冠状病毒的早期症状以发热为临床表现,伴有干咳 乏力 肌肉酸痛,呼吸不畅 腹泻。流鼻涕咳嗽症状比较少见。
抽烟可以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抽烟是不可以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延误能降低气道防御功能,不但不能预防,甚至会增加感染的风险。
酷杰之非常时期:工作区域防护知识
工作区域防护知识:上班途中如何做?佩戴口罩,尽量不做公共交通工具,多选择步行、骑行或坐私家车。如是办公如何做?保持办公区环境清洁,建议每日通风3次。
新型冠状病毒
2019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 [1] 因2019年武汉病毒性肺炎病例而被发现,2020年1月12日被世界卫生组织命名。冠状病毒是一个大型病毒家...
酷杰之非常时期:返校学生该这么做
返校学生该如何做?返校途中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建议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口罩,随时保持手卫生,减少接触交通工具的公共物品和部位。接触公共物品 咳嗽手捂之...
上页1....89101112131415161718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