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发新技术 脑机接口让人用思维群控无人机
无人机技术在最近几年取得了快速的进步,而且即将迎来另外一次巨大的跳跃。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以人为导向机器人和控制实验室的负责人Panagiotis Artemi...
国内首个机器人停车库引关注:一键存取车
近日,国内首个机器人停车库引起网友关注,在这个停车库里,停车、取车全都由机器人完成,车主只需原地站在出入口,就可以实现一键停车、取车。
可穿戴式新专利:可折叠曲面屏智能手环
据外媒10月16日报道,近日,人们在Patently Mobile专利网站上发现了三星一项最新的可穿戴式设备专利——可折叠智能手环。
韩开发新型穿戴热传导发电机 能给手机充电
韩国研究人员开发出一套新型能源收集系统,当我们移动时,系统可以收集能量。我们只需要将系统附着于衣服、窗户、建筑外墙,它就可以发电。
海上垃圾桶Seabin在英国首次被大规模商用
目前已经有一些计划旨在解决海洋塑料垃圾的问题,虽然没有人声称是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但他们承诺以自己的方式提供帮助。其中之一便是Seabin海上垃圾桶。近日Sea...
波士顿动力展示新视频 机器人可打开房门
据机器之心报道,近日,波士顿动力发布了一则新视频,一个人拿着一根曲棍球棒努力阻止机器人开门,比如拖拽,机器人开始不停地挣扎。但是人类的阻止并没有用。机器人赢了,...
未来机器人:一起工作 互相学习
据美国《连线》杂志网站近日报道,目前大部分人工智能研究都集中在个体智能体(Agent,指能自主活动的软件或者硬件实体)上,人工智能系统也一直是作为个体运作,但这...
上页1....7891011121314151617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