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当耳机?新智能手环可通过骨传导传递声音
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一款新型智能手环可以让你把食指当作手机使用,通过手腕的震动来传导声音。
中国科学家打造新型热敏可擦写纸张 保持时间半年以上
随后,他们用发热笔在纸张的蓝色涂料侧进行图案的绘制 —— 墨粉被加热、使区域内的纹路图案变得清晰、从而露出底部的白纸。此外,这项工作亦可借助热敏打印机、或红外光...
科学家自制熔岩喷发以研究火山运动
近日来自布法罗大学的科研团队自己创造了熔岩,并模拟充满岩浆的火山与水自然相遇进行了一系列实验。有时候这两股力量在碰撞之后并不会发生任何事情,但有时候会出现奇妙的...
有朝一日,我们或许可以用二氧化碳生产塑料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人类的过度使用,如今地表和海洋中已经堆积了约80亿吨塑料垃圾,也难怪塑料近年来的口碑一直不佳。
日开发通过几根头发测定慢性压力的新技术
日本滋贺大学的研究人员最新发明了一种只需检测几根头发的成分,即可测定日常生活中慢性压力的技术,这一技术或将有助于快速进行职场压力检测。
仿变色龙软体机器人问世
模仿变色龙的原理,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的杜学敏团队研制出了能通过颜色变化进而实现与环境交互,同时还能运动的软体爬行机器人。该研究成果近日在线发表于国际顶...
日本政府批准无人送货车上路测试 并编制安全指南
2月22日消息,援引日经新闻消息,从2019年财年(也就是今年四月)开始,日本政府将允许无人送货车在公共街道上进行测试。另外,日本政府将在3月前编制安全指南,为...
上页1....89101112131415161718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