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瑜伽服方便用户在家练习电视课程
为了帮助瑜伽爱好者在没有教练的家中进行正确的锻炼,TuringSense推出了一套名叫Pivot Yoga的智能服装。借助以服装的小型传感器,它能够提供及时的反...
工业级高性能陶瓷3D打印机在江苏昆山问世
张开嘴,对准口腔3D扫描一下,打印机就能打印出一颗氧化锆陶瓷义齿……记者9日从昆山工业技术研究院获悉,由其孵化团队自主研制的工业级高性能陶瓷3D打印机和配套的陶...
3D打印机器人的手指居然会“出汗”
这只3D打印的手有着用液压控制的手指,可以通过“出汗”来降温。
10种新自动驾驶技术的运作方式
自动驾驶汽车行业是块巨型蛋糕,涉及到很多细分领域。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预测,到2030年,自动驾驶技术可以将英国的交通事故减少25,000起,并拯救2...
纳米光催化材料做的窗帘帮家里净化空气
记者从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了解到,该院应用技术研究所田兴友、张献研发团队,在纳米光催化材料的回收利用及功能织物涂层研究方面取得新进展。相关研究成果日前发表在...
互联网时代,“舌尖经济”怎么改变你我生活?
随着互联网发展和消费升级,“吃”,已从一日三餐演变为经济现象:新的商业模式兴起,新行当炙手可热,新职业让人趋之若鹜,与“吃”有关的创业创新层出不穷。
研究:AI能根据微笑来识别性别
最新研究表明,男性和女性的微笑变化有很大不同,这使得人工智能(AI)能够根据微笑自动分辨性别。
上页1....56789101112131415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