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鲜膜包过的西瓜细菌爆表,严重会导致中毒?记住4点,安全吃瓜!
“多处淮乡得,天然碧玉团。破来肌体莹,嚼处齿牙寒。清敌炎威退,凉生酒量宽。
39℃+高温又来了,还没入伏已成“火炉”,今年夏天北方为啥这么热?
这个6月,我国北方许多地区似乎格外的热,以北京为例,6月还没结束,北京的高温日数创新纪录,截止6月27日,北京南郊观象台6月份高温日数(最高温达到或者超过35℃...
科学家像酿啤酒一样造牛奶,会让牛奶更好喝吗?
关注健康的人都知道,常喝牛奶是好事。不仅能补钙,还能给身体提供优质蛋白质。但有些人却不能喝奶,要么不耐受,要么会过敏,很是让人头疼。有没有办法既能让牛奶变得更营...
顶花黄瓜打了激素不能吃?
黄瓜“顶部带花”有时属于正常现象,黄瓜花通常是宿冠花,在完成传粉、授粉后,可以不马上脱落,而是等黄瓜果实再生长一段时间后再脱落。
摘下来和掉下来的榴莲,味道会不一样吗?
一百多年以前,著名的英国博物学家阿尔弗雷德·拉塞尔·华莱士(Alfred Russel Wallace)花了8年时间游历了马来群岛,期间一种叫作榴莲的水果让他魂...
患者自述:“二阳”后是什么感受?专家建议……
近日,又有不少新冠病毒感染的病例出现,其中不少还是“二阳”,为了帮大家了解二阳时的各种身体状况,作出正确应对,我们特地访问了4位最近二阳的患者,并请专家进行点评...
体检不知道这些,等于白做!20~50岁的人该查什么,都在这里!
40多岁的王总(化名)忙完了一天的应酬,突然想起来,第二天还预约了体检,饭局虽然在晚上8点前结束了,但他还是有点担心:这么大吃大喝了一天之后,会不会影响体检结果...
上页123456789101112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