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行了20多年的7月份高考,为什么改到6月了?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高考季,小伙伴们是否还记得自己高考时候的情况呢?当年高考时,有没有临考紧张、忘带考试用具、着急走错考场、睡过头迟到或者忘带身份证的经历?
学了三年的东西,为什么高考完就忘了?
已故的著名神经生物学家奥利弗·萨克斯(Oliver Sacks)曾在他的畅销书《错把妻子当帽子》中提到过一个永远19岁的水手:因为年轻时过度酗酒导致大脑海马体萎...
“汇聚·食品安全指南”系列丨缓解疼痛你做对了吗?居家缓解疼痛有妙招
通俗讲,疼痛是一种不舒服的感觉,尤其是肿瘤晚期的患者,疼痛是最常见的伴随症状,引起疼痛的原因有很多种,包括肿瘤本身带来的疼痛,如肿瘤侵犯其他器官,组织、神经等,...
绿色能防视疲劳?散瞳验光对眼睛伤害大?别再被这些流言蒙蔽双眼了!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也是人体重要的器官之一,古往今来,人们从来不吝惜对这一汪秋水的赞美,明眸善睐、炯炯有神、灵动澄澈……都是人们对眼睛的美好描述。
破案了!医生说掉进眼睛里的睫毛还藏在眼睛里
6月6日是全国“爱眼日”,眼睛常常被称为人体的“窗户”,它是人体中唯一能通过仪器直接看到血管和神经的器官,甚至可以监测到全身的健康状况。
酒量越练越大?喝酒养生?医学专家:这是真成瘾+真忽悠!
在酒桌上听到这些话一定要警惕,酒量越来越好,已经是酒精依赖的表现了。
趣谈:时空旅行能够长寿吗?科学解读:只是一种错觉
在网络上我们常常看到这样的描述:在高速飞船中,尤其是在接近光速的飞船中,时钟会变慢,因此人的寿命会延长。
上页123456789101112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