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停车场 会给我们带来哪些便利?
随着城市经济的不断发展,私家车的数量与日俱增, 许多城市都出现了停车难的问题。
人工智能与自然语言处理技术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我们生活中的许多应用都带上了“AI”的色彩,比如可以用计算机帮翻译外文文档。但有时候人工智也能会出一些小故障,变得不那么智能,尤其在语言...
过去 50 年最重要的科学突破是什么?
据国外媒体报道,人们似乎总喜欢厚古薄今,无论是电影还是小说,几乎任何事物都让人感到今不如昔。不过,科学研究是少数几个不受这种批评影响的领域之一,应该没有多少人会...
科学家开发“声学镊子” 用声波“操控”物体
据外媒报道称,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新技术,可以利用声波对小型物体进行非接触性“操控”。
科学家开发新型太阳能蒸馏器
据外媒报道,在许多干旱地区,人们使用被称为太阳能蒸馏器的设备从海水或受污染的水中提取可饮用的水。一种新型的太阳能蒸馏器据称比其他的设备更有效,因为它包含一个旋转...
用数学计算“对冲”金融风险
用数学计算“对冲”金融风险
英伟达将以400亿美元收购ARM
英伟达将以400亿美元收购ARM
123456789101112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