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科学家开发出可安全吞服的体温计
据《日本经济新闻》3月26日报道,日本东北大学的特任教授中村力等人开发出了药片大小的口服体温计。
科学家开发人工喉 让失语者再次“开口说话”
据外媒报道,《碟中谍5》的粉丝们可能还记得电影里边特工使用的一种安装在喉咙上的设备,它可以改变使用者的声音。
触觉反馈服装被设计用于引导聋盲人士
据外媒报道,听力、视力正常的人可以通过触摸聋人和盲人的背部或身体其他部位向他们传达信息。
新型磁性冰箱能效提高30%—40%
俄罗斯国家研究型工艺技术大学“莫斯科钢铁合金学院”(NUST MISIS)研制出新一代高效磁冰箱,其基本原理是固体磁性系统,该系统在能效方面比普通冰箱的气体压缩...
科学家创建电胶手套:可模拟人类手掌感官能力
未来能够让人体义肢变得更加真实、灵活,来自普渡大学的科学团队近日成功开发出了一种特殊类型的手套,能够以独特的方式模拟人类手掌感官能力。
皮肤移植新突破?3D打印带血管"活皮肤"成现实
美国伦斯勒理工学院研究人员最新研发出一种3D打印技术,可以制造出带有血管的活皮肤,这项技术朝着创造更接近人体自然皮肤移植物的目标迈出重要一步。
以一种海洋软体动物为灵感,3D打印出柔性防护铠甲
据英国《自然·通讯》杂志10日发表的一项材料学最新成果,科学家3D打印了一款全新合成聚合物铠甲,这是用一种以海洋软体动物石鳖的环带为灵感的新型柔性铠甲。
上页1....1112131415161718192021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