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氧运动不能减脂吗?
随着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压力增大,很多人为了保持健康和身材,将“减脂减重”作为自己生活中的一项任务,而运动就是达成这一目最有效和安全的方法。在选择运动方式的时候,...
脂肪很智能,哪里冷去哪里?
脂肪本身没有我们想的那么智能,更不会因为哪冷就去哪。脂肪在体内分布是有规律可寻的,一般来说,最易沉积脂肪的地方,多是活动量最少的地方,比如男性肚子最易养成“啤酒...
用加湿器会导致“加湿器肺炎”?
无论是北方的集中供暖,还是南方的电热地暖和空调,冬天的取暖设施或多或少都会让室内空气变得干燥,因此加湿器成为很多家庭的必备小家电。然而,很多人说用加湿器会导致“...
【图说】大雪节气如何养生
大雪是属于冬季的第三个节气,每年的12月7日或8日,太阳黄经达255度时为二十四节气之一的“大雪”。大雪,顾名思义,雪量大。古人云:“大者,盛也,至此而雪盛也”...
天冷穿单衣会影响健康?
尽管天冷衣单并不会让我们长出胖胖腿,但却也同样会影响我们的健康。不注意保暖会有健康隐患。
低焦油卷烟、茶烟、电子烟……这些烟草骗局你还在信吗?
和电子烟相比,低焦油卷烟似乎更加朴实,瞄准了相对更加成熟的吸烟者群体。面对“更健康的烟草”的宣传,成熟的吸烟者们会比青少年吸烟者们更加理智,更加禁得住诱惑吗?
低温会导致脂肪堆积?
越是在大冷天把腿露在外面,腿就越长肉,越粗”。低温会导致脂肪囤积,穿的越少越容易变胖。
上页1....7891011121314151617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