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来记得自己做的梦说明睡眠不好?
梦,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种缥缈的存在,似有若无,看得见摸不到,好像有那么回事儿,但是要细说又不知从何说起。然而就有些骨骼清奇的人,不仅能够清晰地记住自己做的梦...
1.7亿国人已患上“第四高”,这些饮食推荐要知道!
2017年中国痛风现状报告白皮书显示,我国高尿酸血症患者人数已达1.7亿,痛风患者超过8000万。2018年~2019年,中国成年人高尿酸血症患病率达到14.0...
这4种睡觉习惯的人要注意心血管等患病的风险!
晚上睡不着、不睡觉,熬夜盯着手机屏幕来回刷;早上起不来,对床恋恋不舍,脑海里回响着“就再躺1分钟”;中午直犯困,不睡一会儿,就萎靡不振、头昏脑胀……
夏天防痛风,注意8个误区
炎炎夏日,空调、可乐、啤酒、毛豆、花生、小龙虾……成为很多人快乐生活的“标配”。在此提醒大家,这些所谓惬意的“标配”,有可能就是颗“雷”,随时都可能爆炸,引起痛...
一到关键时刻肚子就“闹革命”,当心……
生活中,你是不是有过这样的经历——越是紧要关头,肚子越是“闹革命”!
老花眼突然不花要当心
最近一个月,李叔叔发现自己读书不到半个小时就出现头昏,眼睛酸胀,到眼科医院进行检查,医生告诉他眼睛已经出现老花了,看书读报时需要佩戴老花镜。
“氨糖”真的能拯救关节吗,还是“智商税”?
有位朋友跟华子说,自己妈妈上了年纪后膝盖就痛得厉害,行走困难,几乎无法下蹲。她听说吃氨糖可以治疗膝关节,但是给妈妈吃了3个多月,效果并不明显,是什么原因呢?
上页1....89101112131415161718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