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跑锻炼好处多,竟然还能跑出“病”?健身爱好者务必警惕!
在越来越关注健康生活的当今社会,产生了一大批热衷于运动的群体,他们或热衷于跑步、或打羽毛球、或跳广场舞、或踢毽、或登山,丰富多彩的运动带给他们带来愉悦的心情和高...
癌症患者将会明显增加?建议做好这5点,主动增加“抗癌力”!
“总的来看,现在我国的癌症发生率处在一个比较快速的上升阶段,由于老龄化程度还在加深,未来的 5~10 年内,癌症患者数量还会明显增加。
憋回去的便便都去哪了?知道真相的人都再也不敢憋了.....
在现实生活中,憋屎这件事,估计不少人有过难以忘怀、刻骨铭心的经历。很多时候是因为当时周围环境不允许,或是总有让你不得不憋屎的理由,如堵车、开会、人在囧途……
这种最伤血管的慢性病,2亿人都有!做好6件事,护好血管
高血压是诱发心血管病的首要危险因素,其余危险因素依次为不健康饮食、坏胆固醇水平高、空气污染、吸烟酗酒、运动不足。
结节、增生、囊肿……体检报告的高频词,到底意味着什么?一文读懂!
在体检报告中,不少人会看到“结节”“增生”“囊肿”等字眼,到底意味着什么?需要做什么?今天就帮你看懂那些体检报告里的“高频词”。
新冠“二阳”登上热搜!不想“二阳”,你只需这样做→
近期,网络上关于“嗓子痛”“二阳”等内容的讨论越来越多,新冠病毒的新一波疫情要来了吗?面对可能会到来的“二阳”,我们该怎么办?
衰老与进化的统一:为什么不同物种的寿命差异如此之大?
我们可以从进化的角度来理解衰老,以解释如下问题:如果进化就是适者生存,那么衰老这种渐进性的退化过程究竟适应了什么,有什么好处呢?为什么衰老这个问题存在着多样性?...
上页123456789101112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