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气、抖腿、跷二郎腿……这7个小动作很伤身,快改掉!
日常生活中,每个人都会有一些小动作、小毛病,比如咬嘴唇、咬指甲,但你可能没想到,这些小毛病其实对身体也有不少危害。今天,就来盘点一下那些会伤身的小毛病。
我国近3亿人中招,如何远离这个“沉默的杀手”?
高血压是一种世界性的常见病、多发病,严重影响患者的健康和生活质量。高血压是脑卒中和冠心病的重要危险因素。
骨龄很重要,盲目干预不可取
专家表示,虽然骨龄的提前和落后可能会影响儿童最终的身高,但只根据一次骨龄结果判定成年身高是不准确也不科学的。一次骨龄预测,只能反映当时孩子的骨成熟度,而儿童生长...
身上的这些“小疙瘩”是健康报警器!4个部位发生变化,赶紧去医院!
管伟华在演艺行业发展 50 多年,曾捧红了多个知名的歌手、演员。他曾是邓丽君赴日发展前唯一的经纪人,周润发、刘德华、孙楠等人均与管伟华有过合作。
这些关于胃的错误认知,别再有了
如今,生活压力在不断增大,很多人由于工作忙碌,经常不好好吃饭,饮食不规律再加上一些不好的饮食习惯,大多数人的胃都有点小毛病。关于如何养胃的说法也越来越多,比如:...
早起和睡前的8大“短命”习惯,越早改掉越长寿!
​​人人都希望自己能有个健康的体魄,可以快乐生活、幸福到老。但人的身体受很多因素的影响,怎样能让自己健康又长寿呢?一天中晨起、睡前这两个时间段,是养生的“黄金时...
“助眠食物”真的助眠吗?
睡眠,和吃饭、呼吸一样,是我们生命的一部分。一个人的一生,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睡眠中度过的。长期失眠不仅影响个体的正常生活和工作,更是增加罹患各种健康问题...
上页123456789101112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