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导演心脏病突发去世!凌晨是心脏病高发时刻,警惕这4个危险信号!
据西藏日报,5 月 8 日著名导演万玛才旦因心脏病医治无效,不幸离世,享年 54 岁。
不小心吃了这种水果,嘴巴肿得像香肠!
芒果蛋糕、芒果慕斯、芒果酸奶……香甜的芒果可以说是许多小伙伴的最爱。与其他水果不同,芒果总是带着一种奇妙的特殊香味,以至于有的人在第一次吃的时候难以接受。
警惕!这3大睡眠问题,背后隐藏着多个疾病信号!
在睡梦中,被小腿抽筋的疼痛强行唤醒;有时,甚至会被自己打鼾的声音吵醒;就算安稳地进入睡眠,也总是在半夜莫名其妙地醒来……
灰指甲真的会“一个传染俩”吗?不注意这几件事你也可能中招!
随着一句“得了灰指甲,一个传染俩”的广告词,灰指甲这种不致命但烦人的小毛病,也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疾病。那么这个不好治、还传染的灰指甲究竟是何方神圣呢?其实灰指甲的...
春困乏力肝火旺?这份春季饮茶指南请查收
春天是万物萌发的季节,也是饮茶的好时机。4月20日是全民饮茶日,旨在让人们重视饮茶文化、享受品茗乐趣。饮茶不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习惯。
心肌梗死,年轻人也该警惕!
说起心肌梗死,你想到的是不是70岁以上的老年人?还是有冠心病的患者?其实,近年来,年轻人心肌梗死的情况也时有发生,且呈现年轻化趋势。在所有心脑血管疾病中,心肌梗...
千滚水、隔夜水不能喝?看完终于明白了……
一直以来,“每天喝够8杯水”,似乎是很多人统一的认知,但有专家表示,每天8杯水(约2升)的推荐量,对大多数人来说可能太高了。
上页123456789101112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