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耳朵真的能治百病吗?
我们传统的中医有按穴位治病这个说法,非常神奇。但是“治百病”肯定是不可能的。
医“心”为老:冬令进补 中医专家支“膏招”
膏方是在复方汤剂的基础上,根据不同体质、不同临床表现而确立的不同配伍的处方,是一种具有营养滋补和预防治疗综合作用的方剂。经浸泡、煎煮、浓缩、收膏等工序,精制加工...
春光无限好,你却“春困”了?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春天正盎然生机的向我们走来,可是人们却出现了一种“懒洋洋”的疲乏现象,原来是“春困”找上门来了,“春困不是病,困起来真要命。”
经过烧开多次的水是不能喝的吗?
水烧开多次,本身是不会影响到健康情况的。
“密集恐惧症”真的是种病?看完这个也许会治好!
今天,我们来讲一个现在大家可能已经很熟悉的词:密集恐惧症。
骨质疏松也有“性别歧视”?
张阿姨与张先生和两个儿子一家四口住在在幸福小区,和乐融融。家里两个儿子小的即将入学,大的已经快要毕业了。过了几十年,好不容易把两个小子拉拔长大,能够独立自主生活...
为什么晚睡早起,精力还会这么充沛?
为什么有的人睡得少却精力旺盛,而你明明睡了八小时还是那么瞌睡没精神呢?其实这还得看个人体质,有部分人群天生精力就旺盛,基因的差异是没有办法解决的,其次就是睡眠质...
上页1....4567891011121314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