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喝可乐会导致不能生育?
实际上,对于一般喝碳酸饮料的男性,不至于到能杀死“小蝌蚪”的地步,除非把精子直接泡在里面。因为最开始得出“可乐会影响精子活力”结论的研究实验,就是研究人员把精子...
为什么只有中国人爱喝热水?“多喝热水”真的有用吗?
喝热水,似乎是中国人骨子里的传统。虽然男友口中的“多喝热水”总带着点敷衍的意味,但不能否认的是,热水在许多情形下,的确是灵丹妙药。
这10个动作天天练,健康常伴您身边~
根据中医理论,人体内的经络就像一个纵横交错的交通网,联系着各大脏腑、沟通气血。专家推荐10个保健小动作,帮你从头到脚抵御疾病入侵。练起来!
患有高血压 这样来食养
患有高血压 这样来食养
春季养肝正当时!肝最喜欢的3个小果子,吃起来~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春生”靠什么呢?主要靠肝来生发+升发!春天由肝气来启动五脏的阳气,升发阳气,如果肝气升发太过或是肝气郁结,都会伤肝,所以春天是最需要养肝的...
春来宜养肝润肺,推荐四种时令果蔬
春天来了,草木需要雨露的滋润,才能返青生长。身体也一样,为了肝气生发、条达,需要进食一些能够养肝润肺的时令果蔬。
喝酒脸红是在排毒?
有些人一喝酒就“上脸”,面部通红,那是在排毒。
上页1....56789101112131415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