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穿戴设备有什么作用?
可穿戴设备算是智能硬件,包括智能眼镜、智能手表、 智能手环、意念控制、健康穿戴、体感控制、物品追踪等。其中,医疗辅助、运动健康、信息娱乐,是其三大卖点。
“控温外衣”“智能管理员”…揭秘护航神舟十四号的“黑科技”
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顺利进入天舟四号货运飞船,相关工作正按计划开展。此次飞行任务中,哪些“黑科技”为神舟十四号飞船保驾护航?
沙子如何变芯片?
都说一沙一世界,但是你恐怕不了解沙子居然可以变 成芯片,听起来风马牛不相及,但实际上是因为两者都有 同样一个元素——硅。沙子里所含的硅,可以经过一系列 制造,最...
2022科技工作者日1分钟视频终版
有些光亮,让人不自觉地仰望;有些光亮,有些光亮,让人甘愿为之守候;还有些光,无法点亮夜空,但即使平凡,也给了我们注视的理由...他们,便是大地上的星火
从此无需逐层构建 全新3D打印技术问世
尽管3D打印技术在过去十年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该技术仍然面临一个基本限制:物体必须逐层构建。美国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在固定体积的树脂内打印3D物体的方法。打印物...
5G 如何保证远程医疗顺利实施?
今年初,我国首例基于 5G 网络的远程人体手术顺利 实施。在海南的一位专家通过 5G 网络进行远程操控,用 时近三小时,成功为北京某医院的帕金森患者实施了“脑 ...
为什么说 5G 能实现网络资源的“按需分配”?
5G 网络的带宽与前一代相比 , 就像是 40 车道与 4 车 道的区别。
上页1....56789101112131415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