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小说都讲些什么?给科幻小白的入门指南
常看科幻小说的人对于科幻小说该怎么分类都有自己的认识,虽然有时不能准确地说出这些类别的名称、涵义,但潜意识里时时刻刻都在使用这套分类标准:挑选科幻书时、关注科幻...
《复联4》告诉我们,超级英雄可能比反派角色更暴力?
 广大影迷们期待已久的《复仇者联盟4》终于在今天凌晨重装上映了!这场“终局之战”将是漫威宇宙“无限传奇”(The Infinity Saga)的终结篇,也将揭开...
不仅是穿越 这些硬科幻大片才叫爽
到底什么才是硬科幻,有着严密的逻辑,有着震撼的场景,还能让人真正思考人类的未来的片子,才叫真的硬科幻。今天我们就搜集了几部硬科幻大片,看看网友的评价吧。
外星人真的存在吗
回顾80 年,以UFO现象为主体的多种不明现象,一次又一次地冲击着现代科学的根基,使人类的思维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
瞬间冻结
如果这是一个科学实验的话,那这瓶水是纯净水,瓶子非常光滑,里面一点杂质没有,然后让瓶中的水慢慢降温,最后让水处于过冷状态(也就是低于零度而不结冰,因为没有结晶核...
石林是怎么形成的
如果你到过云南,看过石林,一定会叹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成片的石峰如千军万马集结,组成石头森林,其神秘、奇特、匪夷所思,石林兼有五岳之雄、三峡之奇、黄山之峭、桂林...
核电那些事
谈到核,你还满脑子的战争、核武器吗?那你可就狭隘了,落伍了。现在都谈核电啦!
上页123456789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