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癌症”克星找到了
小麦赤霉病,是世界范围内极具毁灭性且防治困难的真菌病害,有小麦“癌症”之称。令人振奋的是,我国科学家在攻克小麦赤霉病上已迈出了关键一步。
小苏打配合白醋能强效去污,这是真的吗?
网上流传着一个去污配方,小苏打混合上白醋据说能去除厨房重油污,用来洗毛巾还能使毛巾变得非常松软,这是真的吗?
哪些人适合学习时听音乐?这有个严谨的实验结论
听音乐能让人心情愉快、减少压力和痛苦。此外,听音乐还能降低血压和心率,减少血液中的压力荷尔蒙。它也可以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增强社会关系。音乐甚至可以改善我们的...
如何解释似曾相识的既视感?可能只是大脑“抽了风”
有没有一个瞬间,你感觉眼前的场景似乎曾发生过。你遇到了一个陌生人,却恍然觉得“这个妹妹我曾见过的。”又或是读到这里后,你拍案而起道:“我梦到过这段!”“此情此景...
推广电动汽车,可能会挽救生命?
如今,中国的电动汽车销售量约占全球总销量的一半左右。在政府补贴政策的推动下,中国成为了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销售市场。
科学分析:紫外线能杀死新型冠状病毒吗?
据国外媒体报道,丹·阿诺德(Dan Arnold)在紫外线科技公司工作,这家公司为英国各地的医院、制药公司和食品制造商提供消毒设备,随着全球新型冠状病毒危机逐渐...
怀孕叶酸怎么吃,HCG多长时间查一次?
正常情况下,人类的胚胎神经管在受孕后第21天(月经周期规律在28天者,相当于末次月经后第35天)开始闭合,至第28天(相当于末次月经后第42天)完成闭合。
上页1....1718192021222324252627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