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寒武纪化石揭示早期栉水母复杂结构
栉水母是一种无脊椎动物,拥有透明的凝胶状身体,表面看起来像水母。近年来,栉水母在动物生命树中所处的系统发育位置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虽然一些研究表明它们可能代表...
为什么我国最高限速为120km/h?
我国《道路安全交通法》规定,机动车在高速公路行驶,最高不得超过120km/h。世界上许多国家对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汽车时速都有规定,且数值不一。我国的限速120也...
高尔夫球表面为什么是凹凸不平的?
不知道你关注和思考过没有,高尔夫球为什么不像乒乓球一样是光滑的,而是布满了均匀的凹陷的小坑呢?
曲线之美知多少
曲线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见,蜿蜒的小河、回旋的高速路、各式各样的建筑等,不经意之间充盈着我们的生活。与直线相比,曲线更加灵活生动,极具美学价值。
大脑处理声信能力比想象更厉害
大脑处理声信能力比想象更厉害
续命还是要命?奶茶到底健不健康数据告诉你真相
续命还是要命?奶茶到底健不健康数据告诉你真相
为什么铁轨不直接铺设在地面上?
铁路在日常生活中很常见,但是,钢轨和枕木或者高铁上的道床为什么不直接铺在地面上呢?
上页1....1415161718192021222324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