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来了,你的身体在干什么?
截止发稿之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数已超过17000人,面对这个庞大的数字,我们能够做的当然是听从指示、做好防护,乐观面对。
为什么当你运动的时候肌肉会颤抖?
无论是简单的散步还是高强度的锻炼,这些身体活动对于改善身体整体的健康都是至关重要的。经常锻炼可以带来各种各样的益处,如改善情绪、降低心脏病风险、增加能量水平和减...
脑内谜题:是什么在激发“动机”
神经递质多巴胺参与促进学习、动机和运动。最新研究表明,大鼠脑中多巴胺的释放可不依赖多巴胺分泌神经元的活动,这一证据促使人们重新审视多巴胺释放的调节机制。
为什么说彗核是脏雪球
2004年1月2日,美国空间探测器“星辰号”与“怀尔德2号”彗星相遇,并利用特制的仪器提取彗星核中的物质,这是人类第一次从彗星核中取样的探索活动。但是,你可知道...
30多亿年前月球存在过大气层
据物理学家组织网近日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一项新研究表明,月球在古代曾有过大气层。约30亿年前到40亿年前,月球上强烈的火山爆发喷出了大量气体,...
原来胡萝卜真的不是萝卜
萝卜是我们餐桌上常见的一种食材,不论是颜色鲜艳的红萝卜、清脆可口的白萝卜还是外青内红的“心里美”,它们都是萝卜家族的一员。
为什么说蜗牛是牙齿最多的动物?
提到蜗牛,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它有一个重重的壳,其实蜗牛除了它身上有重重的壳被人所知之外,它还是世界上牙齿最多的动物。
上页1....56789101112131415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