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光催化提升水生态系统“体质”
光催化技术对于提升饮用水源地水质,到底有没有效果?在近日召开的“光催化技术提升饮用水源地水质工程应用专家评审通报会”上,双良集团的光催化技术得到专家一致好评。
世卫组织为何认可中医药
日前,第七十二届世界卫生大会审议通过《国际疾病分类第十一次修订本(ICD—11)》,首次纳入起源于中医药的传统医学章节。外感病、脏腑证等中医病证名称,成为国际疾...
长征五号B遥一运载火箭安全运抵文昌发射场
人民网北京2月5日电(赵竹青)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为载人空间站工程新研制的长征五号B遥一运载火箭,按照流程完成出厂前各项研制工作,于2020年2月5日...
3VS无人机助力疫情封闭区域展开空中巡检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多地实行封闭管理,抗击疫情。
万里长江第一廊:探秘世界最深水下电力隧道
华东地区社会经济发展迅速、工业广布、人口稠密,有着极大的用电需求。而我国西北地区凭借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能够通过光伏、水利工程和风能产生大量的清洁能源。
我国将突破煤炭智能采掘关键技术
记者26日从工信部获悉,我国将突破一批能源清洁低碳和安全高效发展的关键技术装备并开展应用,保障能源安全供给。煤炭智能采掘装备、智能化控制系统、智能防护技术装备等...
新太空竞赛已开始,高技术低成本是关键
当SpaceX公司公布了一张樱桃红特斯拉跑车围绕地球轨道运行的照片之后,全世界的评论家们都把它称为SpaceX公司为新猎鹰重型火箭打造的一种才华横溢的广告。但是...
上页1....56789101112131415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