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移动面馆现身 两种口味45秒就能出面
随着科技的发展,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的智能化时代正在加速向我们走来,各个行业都在探索利用智能化进行变革的可能性,餐饮也不例外。
美人员发明新型液压泵 或可用于太阳能发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0月16日报道,美国科技博客网站近日的一份报告显示,来自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和秘鲁大学的研究人员发明了一种新型液压泵,其采用的新型技术...
迪拜飞天警车试飞 动力澎湃拔地而起
迪拜一直是世人所熟知的“土豪”城市,在迪拜不仅有各种堪称奢华的建筑等,其实这里也是一个科技之都,很多最先进的科技成果都在这里展开实际的应用,比如当地的警察配备各...
荷兰建造首座3D打印桥梁 可承载40辆卡车
据外媒10月17日报道,荷兰官员17日庆祝全球第一座3D打印混拟土桥开通,该桥梁主要是替单车骑士打造,设计师号称可以承载40辆卡车的重量。
全新材料被制成新一代防弹衣 比钢铁结实15倍
技术进步的同时,一些高科技装备也在升级,一起来看看美国带来新一代军事防弹衣,简直强大到爆。据CNBC报道称,美国陆军研究实验室和麻省理工学院共同带来新的成果,一...
机器学习与量子物理强强联手 改善人工智能应用
据物理学家组织网26日报道,科学家首次证明,机器学习可基于较少的实验测量重建量子系统,新方法不仅能帮助物理学家更快速地分析粒子系统,也有助于量子计算机等量子力学...
想要纳米机器无所不能?先看看这里有多少科学
纳米机器人是一个学科高度交叉的研究领域,涉及物理、化学、材料、生物等多个学科的基础科学研究。
上页1....89101112131415161718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