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由机器人生产的跑鞋将开售 售价222美元
阿迪达斯宣布,由机器人生产的阿迪达斯跑鞋“AM4LDN”将于下周在伦敦开售。之前,阿迪达斯共发布了6款由机器人生产的城市主题跑鞋,而今日上市的AM4LDN是伦敦...
研究人员开发新腕部替代物 据称效果更好、使用寿命更长
虽然我们经常听到用植入物代替髋关节等,但手腕是另一回事,因为它们是非常复杂的关节。尽管仍然存在人造腕,但据称有一种新的腕部替代物可以提供更完整、更自然的运动范围...
世界最强激光器将再升级
借助国家科学基金会的200万美元投资,世界上最强大的激光器将再提升1倍甚至2倍。美国密歇根大学的研究人员和来自全球各地的合作者计划对大力神激光器进行升级,将它的...
AI又当医生了,这次是通过血液识别癌症
与以往不同的是,来自美国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的科学家,通过训练人工智能从血液中鉴定微生物的遗传物质,不仅可以识别出癌症,还能对不同类型的癌症做出区分。
防控疫情、应援“新基建” 机器人最近有点忙
巡检、清洁、测温、云端护理、无人配送等各类机器人在疫情防控中大显身手,随着复工复产按下快捷键和“新基建”热潮渐起,机器人主战场也发生战略性转移。
仿真计算,打造与病毒较量的“虚拟战场”
湖北新增确诊病例降到个位数,许多省份已经多日没有出现新增确诊病例……连日来,国家卫健委通报的一系列数字令人振奋。
智能头盔 自动测温预警
“最高体温36.4℃,请通过!最高体温36.2℃,请通过!最高体温37.4℃,那位市民请留步。”从3月中旬起,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公安分局执勤民警用上了智能防控头...
上页123456789101112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