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钟表的指针是从左向右顺时针转?
所有的钟表指针都是从左向右转的,所以我们就用它来表示旋转方向了。那么,为什么钟表都是从左向右转呢?正着转也好,反着转也好,一圈不都是12小时吗?
电子邮箱地址中的@究竟是什么?
电子邮箱在我们的日常工作中使用的频率很高,用于收发邮件、传输文件。电子邮箱地址在格式上是有规律的,其中包含一个特殊字符@。那么,这个@究竟代表什么呢?
苹果切开为什么变褐色?
切开的苹果放久了会怎样?它像是换了一张“脸”,变成了难看的褐色,让人没有食欲。那苹果切开为什么会变褐色呢?
妈妈感冒时不能哺乳?这些母乳喂养误区快避开
妈妈感冒时不能哺乳?这些母乳喂养误区快避开
一杯啤酒里有多少个泡泡?科学家真的算出来了
又是一个开心的周末,你和朋友约了一起去撸串,点上两瓶啤酒,正往杯子里倒,啤酒却又像往常一样冒出大量气泡,溢了出来。这些“恼人”的气泡总会搞得桌面一团糟,但你是否...
达尔文提出的世纪之谜,被科学家部分破解了
在大约1.3亿年前的白垩纪早期,一次影响深远的转变在陆地上悄无声息地发生了。在很短的时间内,被子植物诞生,并且迅速演化出了所有主要的被子植物类别。被子植物为什么...
食盐为什么容易结块?
食盐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调味料之一。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一个问题,包装好的食盐本来是细细的、颗粒分明的白色结晶粉末,但是一旦打开包装暴露在空气中久了以后...
上页1....1213141516171819202122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