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蓝莓会皮肤变白,视力变好?听专家详解
近几年,作为一种营养价值高的水果,蓝莓越来越多的进入人们的生活中。对于很多人来说,没有什么比边走边抓起一把清新的蓝莓扔到嘴里,一咬体验口口爆浆更过瘾的感觉了。最...
【智惠农民】从警校生到新农人,他的乡村振兴路“牛”在哪?
“大花,我回来了,你有没有想我啊?” “大花”不是别人,是我喂养的第一头纯种三河牛,如今已经14岁了。每次听到我的声音,它都会动动耳朵,“哞哞”地叫着,慢悠悠地...
【智惠农民】擅长“挖洞”的小螃蟹——拟穴青蟹
在中国,吃螃蟹的历史悠久。自古以来,文人墨客与螃蟹结下了不解之缘,以其对蟹的细微观察和丰富想象,赋予了种种形象贴切的别称,比如尖团、内黄侯、郭索、无肠公子等。
反复做梦可能是身体在警示!这3种情况是信号
反复做梦可能是身体在呼救!这3种情况是信号
鞋子后的“小尾巴”,原来有这么大的作用!
你有没有发现,很多鞋子后边其实都有个“小尾巴”,这个“小尾巴”有什么作用呢?难道只是为了装饰吗?
太空环境如此恶劣,为何国旗能保持鲜艳?
每次航天员出舱执行任务的时候,我们都能看到空间站舱体外层有鲜艳的五星红旗和中国航天的标识。中国空间站舱体表面的国旗,为何能在极其恶劣的太空环境下保持色彩鲜艳?
恐高症只是“胆子小”?你想得太简单了!
五一假期到来,相信有不少朋友去爬山了。这两年国内登山景区特别喜欢搞的一个游乐项目就是“高空玻璃栈桥”。动辄几百米高空,在两座高山之间搭建的透明玻璃桥,再伴随阵阵...
上页1....56789101112131415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