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精是化工产品,有害且致癌?不管吃不吃味精的都进来看看!
目前市面上的味精大多是利用微生物发酵而来,这个过程跟酿造白酒、酱油类似,生产过程中不会使用“化学原料”,所以味精也谈不上是传说中的“化学合成”产品。
剖腹产不用做盆底康复?坐月子要大鱼大肉?给新手妈妈的温馨提示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作为新手妈妈,每天都会遇到新的问题:产后要马上使用束腹带瘦腰塑形?产后越早喝催乳汤越好?坐月子不能洗头、洗澡?坐月子不能刷牙?……这些都是真...
咱就是说,这个腋毛是非脱不可吗?
天气越来越热,走在街头,许多人都换上了清凉的短袖短裤,女孩们还穿起了吊带背心,清凉感十足。但是,对有些女性来说,穿吊带背心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因为一抬起手,就会...
手机没电才充电?必须充到100%?错错错!
日常生活中,手机已经成为我们最亲密的伙伴。社交、娱乐、出行、支付……手机使用场景越来越多,电量也“跑”得越来越快。很多小伙伴觉得,手机每次充电都要充到100%,...
睡眠时间越长越好?这个年纪,你怎么睡得着的?
一般建议成年人的睡眠时间是在6到9个小时之间,睡觉得适度,长了短了都不合适不少实验结果统计表明,睡眠时间过长会降低人的认识能力,增加肥胖和抑郁症等风险。
为什么现在的牛奶没有以前好喝?
除了“记忆总是美好”这样的人文因素,现在的牛奶确实可能变得“淡而无味”了。实际上,国外的牛奶,也往往是淡而无味的。这种变化,是进步?是倒退?还是无奈呢?
“汇聚·食品营养知多少”系列 | 车厘子和大樱桃没区别,怎么吃是关键!
车厘子和大樱桃没啥区别,怎么吃才是关键!
上页1....4567891011121314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