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惠农民】一图读懂:油菜春季科学施肥指导意见
一图读懂:油菜春季科学施肥指导意见
耳内插葱治耳聋?
我们的耳道非常狭小,如果不清楚耳道结构,盲目耳内插葱治耳聋,很容易会引起耳道皮肤异常的反应,造成耳道皮肤损伤,甚至还可能会对鼓膜造成损伤,发生耳内感染,引起外耳...
吵起来了!刷牙之前牙膏到底要不要沾水?
牙齿出现了蛀牙,如果不重视,等到细菌侵蚀到牙神经,要命的牙疼就开始了。为了避免蛀牙,同时也为了维持良好的个人形象,刷牙清洁牙齿和口腔成了我们每天必不可少的活动。
常见春季野菜十大疑问,看看你有没有!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很多有着“野菜情结”的老年人开始享受大自然的馈赠,有的甚至自己去野外挖野菜。不过,关于常见野菜中的学问,很多人还是有疑问的,那接下来就让我们...
家中这些噪音,你中过招吗?3个方法,教你削弱噪音!
1910年,著名德国医学家,诺贝尔生理学及医学奖得主罗伯特·科赫也说过:“总有一天人类将与噪声激烈搏斗,就像对付霍乱和瘟疫一样。”现在看来,他说得一点都没错。
什么时候开始,“多喝热水”成了“万能药”?
在很多人眼中,热水“包治百病”,无论感冒还是肚子疼,身边的朋友们都会叮嘱一句“多喝热水”,哪怕是在不生病的情况下,人们也愿意多喝热水。
秒没!售罄!抢不到票怎么办?攻略来了
“五一”准备去哪玩?4月15日“五一”假期首日(4月29日)火车票开售相关话题马上冲上了热搜
上页1....7891011121314151617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