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食如何影响我们的大脑?
我们都爱甜食,但饮食中过多的糖分会导致体重增加,引起肥胖、蛀牙甚至糖尿病。很多人知道自己不应该吃糖果、冰淇淋、饼干和蛋糕,也不应该喝可乐和含糖苏打水,但有时候,...
肝硬化失代偿期上消化道大出血的病因及治疗
肝硬化是非常严重的一种肝脏疾病,还可能会并发出现很多其他病症,而最常见的并发症之一就是“上消化道大出血”。消化道大出血究竟是怎么样发生的?
血糖一路飙升,小心这8类药
包先生得糖尿病5年了,平时用口服药治疗,生活也很有规律,血糖一直控制得不错。
明明是脑血管病,为啥医生让我去看营养门诊?
明明是脑血管病,为啥医生让我去看营养门诊?
糖尿病的“甜蜜误区”
糖尿病
肥胖是一种病?专家教你远离肥胖的健康生活方式
对个人而言,肥胖不仅仅是审美问题,需要意识到肥胖是一种疾病,会给健康带来各种各样的风险。我国有九千万肥胖者,在13亿人口里有1.139亿糖尿病患者,既有糖尿病症...
世界最轻甜品吃起来什么味?比纸还要轻的它入口即化
甜品我们都吃过,那一块曲奇饼干大小却比一张纸还要轻的甜品,你想试试吗?
上页1....7891011121314151617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