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和黄昏是“高糖”时间?教你合理控制这俩峰值
很多“糖友”每天会通过监测血糖值在不同时间的波动,做好自己的控糖计划。监测时,不少人发现自己的血糖存在 “黄昏”和“黎明”两个高峰。那么,为何会出现这两个高峰呢...
维生素类保健品当糖吃,你还在这样做吗?
保健品和药品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保健品不是药品,而是特定的食品;药品用于疾病的治疗、诊断和预防,而保健品用于保健和辅助治疗。必须注意的是,任何保健品都不能替代...
为什么在跑道上跑步,大多数人喜欢沿着逆时针跑?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已接近尾声,当你观看田径比赛时,不难发现,不论是400米、800米,还是5000米,运动员在塑胶跑道上都是沿着逆时针方向跑步的。
只为了露肉减重?是时候正确认识运动的好处了!
据《柳叶刀·全球健康》的一份研究中,2016年全球有27.5%的成年人运动量不足。
“糖友”拔牙很可怕?注意这些也能避免伤害
拔牙是口腔科门诊最常见的小手术,但糖尿病患者因拔牙而出现出血不止、严重感染等紧急状况却屡见不鲜。这使得很多糖尿病患者对于拔牙望而生畏,产生抗拒心理。那么,糖尿病...
高血压患者,该何如注意饮食?
营养饮食原则:适宜能量,食物多样化,低盐低脂,高膳食纤维平衡饮食。
奶水不足怎么办?新手妈妈应做到“三早”
生完宝宝之后,喂奶的问题就成了很多新手妈妈的心中之“痛”。很多新手妈妈不知道自己的母乳是否充足,还有的新手妈妈在月子期间奶水较少,导致宝宝吃不饱肚子,因此不得不...
上页1....678910111213141516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