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烯可以让手机不用每天 充电吗?
近几年来,石墨烯这种获得过诺贝尔奖的材料一直广 受社会的关注,相关媒体上也充满了各种石墨烯电池等方 面的新闻:如石墨烯电池仅需要 12 分钟即可充满。
区块链为什么能让人们互相更加信任?
关于这个问题,其实就集中在区块链理论上无法被篡 改,做过的事、说过的话都可追溯的这一大特性上。
深海“腾”龙!我国最长深水油气管道铺设完工
深海“腾”龙!我国最长深水油气管道铺设完工
雾计算的“雾”在哪里?
通俗来说,雾计算是作为云数据中心和物联网(IoT) 设备 / 传感器之间的中间层,它提供了计算、网络和存储设备, 让基于云的服务可以离物联网设备和传感器更近。
“祖冲之号”上线!中国176比特量子计算云平台面向全球开放
记者从中科院量子信息与量子科技创新研究院获悉,5月31日晚,176比特“祖冲之号”量子计算云平台正式上线,面向全球用户开放。
桂海潮戴着眼镜上神舟!在太空里戴眼镜要注意哪些问题,了解一下→
北京时间5月30日9点31分,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发射圆满成功。
中国科学家最新突破!像纸一样的太阳能电池来了
超薄、可弯曲的太阳能电池来了!我国科研人员开发了一种边缘圆滑处理技术,基于该技术研发的柔性单晶硅太阳能电池,薄如纸,厚度60微米,而且可以像纸一样进行弯曲、折叠...
上页123456789101112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