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弹可以侦察战场毁伤情况吗?
对于炮弹,人们一般只知道它具有爆炸杀伤、破坏的功效,但随着技术的发展,炮弹已跻身信息化武器的行列,其作用早已今非昔比,尤其是对于侦察战场毁伤,也成为其“拿手好戏...
为何说日本即将采购的“增程版ASM-3”只是权宜之计?
近日,日本防卫省宣布将新型ASM-3A超声速反舰导弹采购纳入2021财年国防预算,并称其是“新关键装备选择的结果”。
“暴风”战机雷达如何做到“一秒一座城”?
近日,英国“暴风”战斗机计划再次受到瞩目。据相关网站报道,该计划的雷达传感器开发团队透露了一些有关该战机雷达的技术细节。
“布雷德利骑兵战车”的名字是搭载兵种决定的么?
在美军兵器命名的序列里,M2为步兵战车,M3为骑兵战车,都是以奥马尔·布雷德利(O·Bradley)五星上将命名,统称为M2/M3“布雷德利”战车。
坦克和自行火炮有何区别?
坦克的定义是:具有有强大的火力、良好的机动性、坚强的装甲防护力的,带有旋转炮塔的装甲履带车辆。自行火炮的定义是:同车辆底盘构成一体,且自备动力,无需牵引的火炮。...
“海毒液”反舰导弹能够成为小艇的“克星”吗?
近日有报道称,欧洲导弹公司(MBDA)研制的“海毒液”(Sea Venom) / ANL直升机机载轻型反舰导弹已完成鉴定发射试验,并在位于伊杜黎凡的法国武器装备...
聚焦实战坦克性能越先进越好吗?
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苏联坦克凭借可靠性高、制造简便的优势,以集群作战的方式,战胜了单车性能更优秀的德国坦克。由此,我们可以引出一个话题的讨论,即便是在装备资金充裕...
上页1....4567891011121314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