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桨驱动的“超级巨嘴鸟”为何老而不衰
据报道,日前菲律宾2017年底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订购的6架A-29B“超级巨嘴鸟”教练/轻型攻击机已经正式服役。
电热化学炮如何让坦克的“矛”变得更加锐利
近日,俄罗斯《红星报》援引国防工业综合体的保密数据报道称,将取代T-14“阿玛塔”坦克的全新一代俄罗斯坦克有可能会安装电热化学炮。
“天空-M”雷达如何守护俄罗斯的天空?
近日据俄罗斯媒体表示,俄军决定为第七十六防空师全部配备强大的“天空-M”移动雷达。
为什么坦克不用轮子?
说实话,从坦克诞生那天起,就没有任何一个人有在坦克上安装、使用轮子的念头。为什么呢?因为当时生产坦克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在战场上突破敌人宽大的堑壕沟、多层的铁丝...
各国为何争相研制电磁炮?其发展到什么程度了?
经常看到媒体上讲电磁炮很厉害,想问一下电磁炮到底厉害在哪儿,现在发展到了什么程度,中国的电磁炮水平又是如何?
多管火箭炮为什么要上下左右交替发射?
多管火箭炮为什么不是一齐发射?而是一发一发地发射?同时开火,杀伤力不是更大吗?一般人们认为多管火箭炮的炮弹要是同时发射,肯定火力最大。其实不然。火箭炮在发射火箭...
战机前面的一根“细长杆”有什么用?
当我们在欣赏炫酷的战机图片或视频时,眼尖的朋友们会被飞机机头的一根“细长杆”所吸引。那么这根“细长杆”的作用是什么?它的名字叫什么呢?其实,这根“细长杆”就是空...
上页1....56789101112131415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