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达”级潜艇为何需要千呼万唤才出来?
“拉达”级潜艇是俄罗斯自苏联解体后研制的第一级柴电潜艇,其研制工作可追溯到上世纪80年代末。1989年前苏联海军授予红宝石设计局一份合同,委托其负责设计新的第四...
“莲花”迫榴炮如何助推俄罗斯空降军改革?
近日俄罗斯技术集团表示,其为俄罗斯空降军研制的新型2S42 “莲花”空降自行迫榴炮通过了第一阶段验收测试。
俄罗斯“匕首”是空射弹道导弹还是高超音速导弹?
2018年3月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年度国情咨文中披露了“匕首”导弹,并将其称为高超音速导弹。但国外情报部门从公布的图片很快发现,其实际就是将米格-31挂载的“...
核动力火箭如何帮助人类登陆火星?
2021年是火星探索的大年,如今中国、美国、阿联酋的火星探测器都已经进入火星轨道或者登陆火星表面,这也使得国际社会对于载人登陆火星的讨论热烈起来。最近据报道,美...
这些雷锋用过的枪,你知道名字吗?
这些雷锋用过的枪,你知道名字吗?
炮弹可以用来窃听敌军动向吗?
简简单单的炮弹,经过信息化的改造,作用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演变出林林种种的信息化炮弹,用来窃听敌军动向的窃听炮弹就是其中一员。
地雷可以打飞行中的直升机吗?
在人们的印象中,地雷无非是用来攻击坦克、装甲车和步兵的传统武器。因此,地雷向来以“地下伏兵”著称,用于对付地面目标。它既无腿又无翅,作战方式就是守株待兔。
上页1....345678910111213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