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型护卫舰接连下水,性能有何独到之处?
据日媒报道,日本海上自卫队新型护卫舰 “能代”号的命名及下水仪式近日在三菱重工业公司长崎造船厂举行,该舰也是海自“最上”级护卫舰的3号舰,定于2022年服役。
PANG航母能否重振法国的“高卢雄心”?
据报道,近日法国国防部宣布新一代航母PANG建造工程正式开始,法玛通公司勒克鲁索工厂已开始铸造PANG航母的核反应堆锅炉首个部件的试验件。
日本人瞒天过海的海上行动——偷袭珍珠港
俗话说“兵不厌诈”,用兵之道可以尽其所能地用欺诈战术迷惑对方,以取得出其不意的作战效果。二战历史上,日本偷袭珍珠港正是通过一次诡诈性用兵取得了不菲的战果,然而正...
长图|中国空间站启航!一起认识天上的“新家”
中国空间站启航!一起认识天上的“新家”
一图读懂|四问中国空间站
四问中国空间站
何为网络反潜?它和传统反潜有何不同?
受“网络中心战”的影响,美国海军的反潜作战理论得以深入发展,由此开创了“网络反潜”的新概念,并逐步成为21世纪反潜作战的新模式。
美军为何开始青睐微型反应堆?
近日有消息称,美国国防部授予了美国BWXT先进技术公司和X-energy公司两份合同,以研发一种机动式的先进微型核反应堆原型。
上页123456789101112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