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油瓶子里多装‘中国油’”,她“磨”了10年
在四川盆地、江汉平原、赣鄱大地等中国油菜主产区,每年5月前后,农民收获着饱满、圆润的油菜籽,体验着丰收的欢喜。这些油菜籽中,有不少是黄桃翠研发的创新品种。
百名院士的红色情缘│ 朱光亚:回去吧,祖国在向我们召唤
“同学们,听吧!祖国在向我们召唤,四万万五千万的父老兄弟在向我们召唤,五千年的光辉在向我们召唤,我们的人民政府在向我们召唤!回去吧!让我们回去把我们的血汗洒在祖...
武衡:心系海洋,筑梦南极,“衡”星耀苍穹
武衡把自己的一生无私地献给党和人民,献给新中国的科技事业,并为此做出了不可磨灭的重要贡献。
追忆方智远院士:为洋白菜装上“中国芯”
2023年1月20日,我国著名蔬菜学家,中国工程院资深院士方智远先生与世长辞,享年84岁。
李桓英:心怀大爱佑苍生 唯愿世间无麻风
每年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是“世界防治麻风病日”。2023年1月29日是第70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6届“中国麻风节”,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弘扬时代精神,消除...
黄纬禄与他的“导弹人生”
黄纬禄与他的“导弹人生”
他在神舟五号发射任务书上签字,将杨利伟成功送上太空
他在神舟五号发射任务书上签字,将杨利伟成功送上太空
上页123456789101112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