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吃蔬菜,好处原来可以这么多!
宅家期间,许多吃腻了大鱼大肉的人,逐渐认识到春季多吃一点当令的蔬菜,可以获得很好的保健作用。
警惕!心脑血管疾病有了新危险因素
心脑血管疾病是心脏血管和脑血管疾病的统称,是一种严重威胁人类,特别是50岁以上中老年人健康的常见病,具有高患病率、高致残率和高死亡率的特点,已经成为了人类死亡病...
益寿延年晒抖功
俗话讲得好,百练不如一走,百走不如一抖。晒抖功是民间正骨医师崔同兴先生传授的养生小功法,有补阳气、祛寒湿、舒筋脉的作用,可使经脉气血通畅,适合于阳气不足、寒湿偏...
老刘的起搏器坏了怎么办?教您提早发现!
老刘因为心跳过慢,在五年前通过手术安装了心脏起搏器。在刚安装的第一年,老刘都谨遵医嘱按时复查。最近,老刘常常觉得胸闷,在经过一系列检查后发现,原来是心脏起搏器出...
如何做好足部护理预防糖尿病足?
糖尿病足的发病与糖尿病血管病变、神经病变有关,同时也与足部外伤有关。在控制好血糖、血压、血脂以及戒烟等危险因素的基础上,要注意以下方面:
喝全脂奶容易长胖?全脂牛奶VS脱脂牛奶:到底哪种对孩子更健康?
但是牛奶中的脂肪也成了很多家长的担心,有朋友就问我:我看网上好多人都说,全脂牛奶不健康,脂肪多,吃多了容易长胖,还会增加心血管疾病风险。美国儿科协会也建议要尽量...
老年人居家测血压,“两峰一谷”要记牢
在这一篇里,着重给老年朋友讲讲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做好自我保健,包括体检、监测血压血糖等内容。
上页123456789101112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