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前歼20首飞,威龙如何隐身
据央视新闻报道,2011年1月11日,歼-20首飞成功,列装空军作战部队、换装“中国心”、遍布“东南西北中”五个战区。如今,中国第五代战机歼-20列装越来越多。
美下一代隐形战略轰炸机B-21即将首飞,它究竟强在哪里?
早期,美下一代轰炸机项目有两个,一个是用于取代B-52和B-1的LRS-B(Long Range Strike Bomber,远程打击轰炸机),一个是用于取代B...
加速驶向战场的无人战车
加速驶向战场的无人战车
返回式卫星:科学实验的尖兵
返回式卫星是航天技术发展过程当中的一个重要阶段性产物。在长达几十年的时间里,返回式卫星不但承担着对地观测任务,而且承担了大量的空间科学实验任务。如今随着传输型卫...
详解俄海军新一代特种支援核潜艇“别尔哥罗德”号
当地时间2022年7月8日,俄罗斯海军在俄罗斯北方造船厂举行了隆重的“别尔哥罗德”号核潜艇交付入列仪式, “别尔哥罗德”号核潜艇开始正式装备给俄罗斯海军使用。
美国空军梦想中的10马赫轰炸机,SR-72“黑暗之星”,但这飞机存在吗?
SR-72“黑暗之星”曾在《壮志凌云:特立独行》中出现。特立独行,看起来像一个10马赫的怪物。然而,观众们一直在问的问题是,这架飞机是否真的存在?
一图读懂 | 难度极大!成功进行!陆基中段反导拦截技术有多“高”?
国防部通报,我国最近成功进行了陆基中段反导拦截技术试验。这种拦截方式过程是怎样的?为何说难度极大?优势有哪些?一图带你读懂。
上页123456789101112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