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茶能降低血压?
不可采取此种方式作为控制血压的主要手段。目前的科学证据,还不足以确定菊花茶是否对多数高血压患者都能起到降低血压的作用。美国心脏协会(AHA)等权威机构也尚未将菊...
总是腿脚冰凉当心是血管“堵了”!一个方法教你识别血栓!
一到冬天,脚就跟冰块似的,这种体验不少人都有。但有些腿脚冰凉可能是血管出问题了。
一起床就叠被子更健康?
一起床就叠被子更健康?
多服用维生素C能预防流感?
维生素C是人体内不可或缺的一种水溶性维生素,它有多种生理功能,充足的维生素C也能提升白细胞的吞噬功能、促进抗体的形成,对免疫系统有益。
含硅洗发水会导致脱发?
含硅洗发水会导致脱发?
忍不住踩“虚空踏板”?不骗你!抖腿真的是个好习惯!
“男抖贫,女抖贱”,这句民间流传的俗语将“抖腿”这个身体动作与社会地位关联了起来,常被长辈们拿来训诫孩子,劝他们改掉“爱抖腿”这个不文雅的习惯。那么,为什么人会...
天冷了,可以不洗脸吗?答案出乎意料
天气越来越冷了,想必有人会有不想洗脸的冲动。然而,天冷了是不是真的可以少洗脸或不洗脸呢?
123456789101112下页